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WAP手机登陆不能发表,只能回复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rsea    时间: 2010-9-3 23:13:47     标题: WAP手机登陆不能发表,只能回复!

WAP手机登陆不能发表,只能回复!

什么问题呀?   

我直接在网页登陆/wap 又能发表!

但是在手机中登陆/WAP又不能发表! 只能够回复!   

建议把手机WAP界面做几个模版出来! 在手机里面显示都好乱!
作者: 放牛郎    时间: 2010-9-4 13:03:05

记事狗V2.0Build0902版本,wap中不仅可发微博、回复微博,还可以发图片的。
你可以wap访问演示站http://t.jishigou.net试试
作者: jackzou    时间: 2010-9-4 13:42:47

我用ipod 不能回复。  回复按钮无效。
作者: tomchencxq    时间: 2010-9-11 23:11:49

我也有这个问题,请高手处理.
作者: tomchencxq    时间: 2010-9-11 23:36:47

我的问题.更严重.用UC能打开.但是不能登录.
作者: dzbz    时间: 2010-9-23 00:35:44

1.6的可以的,改下模板吧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