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牛郎大侠请进!还是不能自行刷新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死胖子
时间:
2010-9-13 09:54:32
标题:
牛郎大侠请进!还是不能自行刷新!!
我试了一个周末,发微博还是不能自动发新,自己发的自己能看见,别人发的看不见,除非你主动刷新页面,或者自己发一句话,才能看见刚才别人说的话。
请给查查,是不是BUG,这可是记事狗的核心功能啊,没有这个,记事狗微博,不成留言板了么。
作者:
xpage
时间:
2010-9-13 14:29:01
自己加刷新……
<meta http-equiv="refresh" content="10" />
复制代码
作者:
linziqi
时间:
2010-9-13 16:24:01
不能自行刷新
作者:
linziqi
时间:
2010-9-13 16:24:32
是不是真的?
作者:
死胖子
时间:
2010-9-13 17:34:00
到现在官方还没有答复么?在线等一天了,这可是记事狗的核心功能啊!!这里出了BUG,等于微博这个系统就完全不能用了啊!!
作者:
xpage
时间:
2010-9-15 20:51:14
回复
6#
小胡老师
有什么变态的?我就加了
40秒强制刷……所有的缺陷都不可能等官方来解决的
作者:
tinghai
时间:
2010-9-16 22:52:04
500年前我就建议前台有个30秒的自动刷新的开关.但官方一直没有改进.
作者:
qqqqqqw
时间:
2010-9-18 17:01:34
要是全给你完善了,官方赚什么钱啊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