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jishigou的系统,不过UI是不错,系统如何不知道。我5天内可以把你的UI全部用到JISHIGOU上。 xfteacher 发表于 2010-12-1 11:08
回复 xfteacher 不是吗?我怎么觉得是jishigou的,只是做了rewrite而已。 yuechuan 发表于 2010-12-1 19:19
好,打算卖多少钱 76844 发表于 2010-12-1 21:30
看看我的t.my-yunfuzhuang.com bd_tj998 发表于 2010-12-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