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我觉得是个bug,提交一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wbitt
时间:
2010-12-5 09:33:09
标题:
我觉得是个bug,提交一下
用户登陆后如果关闭页面或者是长时间不操作都不会自动退出
这对用户来说。可能会有一些隐患
能不能设置为多长时间不操作就自动退出,这个时间可以后台选择
作者:
76844
时间:
2010-12-6 00:20:14
那个,是用户习惯
如果有个选择,登陆的时候选择,保存一个小时,或者一天,或者一个星期也不错
但是,一般的好习惯,都会在公开场合的电脑里,离开时候点退出的.
作者:
放牛郎
时间:
2010-12-6 09:17:38
那个,是用户习惯
如果有个选择,登陆的时候选择,保存一个小时,或者一天,或者一个星期也不错
但是,一般的好 ...
76844 发表于 2010-12-6 00:20
作者:
lwbitt
时间:
2010-12-6 10:51:09
回复
3#
放牛郎
对于这个可不可以让站长来进行选择
作者:
放牛郎
时间:
2010-12-6 10:54:30
登陆的时候,可以勾选下次自动登录的
作者:
sanpir
时间:
2010-12-6 12:24:09
回复
5#
放牛郎
还是这样的好,可是我勾选了这个,下次还是要重新登陆,像sina我就不会经常登陆的。
作者:
lwbitt
时间:
2010-12-6 12:42:46
回复
5#
放牛郎
我知道可以自动登陆,我想说的是,能不能有个自动退出的功能,这个功能的开关可以有站长来选择。现在我前一天登陆了,不点退出的话第二天打开页面还是登陆状态
作者:
放牛郎
时间:
2010-12-6 12:44:45
回复
7#
lwbitt
不勾选自动登录,关闭浏览器就会自动退出了。
作者:
lwbitt
时间:
2010-12-6 12:58:45
回复
8#
放牛郎
为何我这里不是呢
无论是guan fang记事狗微博还是我自己的
关闭浏览器后 只要不点退出 无论何时再上 都会跳转到我得首页上 是已登录的状态
我用的 搜狗浏览器 IE也这样。
问了一个和我一块测试的朋友,他那也是这样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