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2.5为有没有@功能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天下有雪
时间:
2010-12-9 10:43:02
标题:
2.5为有没有@功能了
额 有官方人员在不 问下新版本有没有 类似autoComplete的那个@功能 别的微薄都有的 我下的那个记事狗没有额
作者:
tows
时间:
2010-12-9 10:47:03
记事狗微博有@功能的呀?微博最基本的功能就是@了
你在哪儿下载的,不知道你说的@是指什么
你可以到官方演示站体验下
http://t.jishigou.net
作者:
天下有雪
时间:
2010-12-9 11:00:49
[attach]808[/attach]回复
2#
tows
我说的是类似autoComplete的@功能 例如我输入w 那么就会出现用户名中有带w的提示
作者:
76844
时间:
2010-12-9 17:30:37
楼主说的是调数据库里的用户名.然后方便大家发出去比较准..免得帐号写错.
还有楼主,你哪里下的2.5,官方才2.0的啊.
作者:
放牛郎
时间:
2010-12-10 07:35:46
自动完成功能目前不会做,因为系统需要检测每一次的键盘输入,对数据库消耗非常大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