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2.5为有没有@功能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下有雪    时间: 2010-12-9 10:43:02     标题: 2.5为有没有@功能了

额  有官方人员在不  问下新版本有没有  类似autoComplete的那个@功能   别的微薄都有的   我下的那个记事狗没有额
作者: tows    时间: 2010-12-9 10:47:03

记事狗微博有@功能的呀?微博最基本的功能就是@了
你在哪儿下载的,不知道你说的@是指什么
你可以到官方演示站体验下http://t.jishigou.net
作者: 天下有雪    时间: 2010-12-9 11:00:49

[attach]808[/attach]回复 2# tows 我说的是类似autoComplete的@功能   例如我输入w  那么就会出现用户名中有带w的提示
作者: 76844    时间: 2010-12-9 17:30:37

楼主说的是调数据库里的用户名.然后方便大家发出去比较准..免得帐号写错.
还有楼主,你哪里下的2.5,官方才2.0的啊.
作者: 放牛郎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07:35:46

自动完成功能目前不会做,因为系统需要检测每一次的键盘输入,对数据库消耗非常大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