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dz1.5 和 记事狗互通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kybb2008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23:03:02     标题: dz1.5 和 记事狗互通的问题

本帖最后由 ckybb2008 于 2010-12-11 23:17 编辑

按照这里的搞法 下载升级包 上传覆盖 肯定不行。 那里还需要设置啊 要怎么设置才行。
http://cenwor.com/thread-3656-1-1.html


UCENTER 那边设置了。 记事狗这边的后台 总是要填的东西 有几个都搞不清楚。 我的DZ和记事狗都是全新安装的。 全部都是默认的设置。 希望有高人能详细指点一下记事狗这边整合的设置。
作者: xku8    时间: 2010-12-12 11:40:02

官方也不出来给个确定教程,光说推出来这个功能,我们不会用不是等于白推?
作者: ckybb2008    时间: 2010-12-13 12:49:27

为什么 不能有人 写个 详细点的 帖子  不明白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