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24956352    时间: 2010-12-12 14:03:14     标题: 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

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才能与ucenter整合
作者: blackbee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0:19:13

这个不一定的。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