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924956352
时间:
2010-12-12 14:03:14
标题:
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
是不是将记事狗2.0放在DiscuzX1.5的根目录下?才能与ucenter整合
作者:
blackbee
时间:
2010-12-14 10:19:13
这个不一定的。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