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提意见,非BUG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asyin999    时间: 2010-12-13 15:12:11     标题: 提意见,非BUG

还有个问题,很多人都问为什么在微博广场不能直接发贴,要在“我的首页”里才能发呢?还有我要怎么样才能看到登录之前的那个界面啊,我觉得那个界面很好看啊
作者: 001002003    时间: 2010-12-13 17:52:28

微博广场不能直接发贴 支持在广场加发布框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