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dx1.5整合问题!!!(希望官方解决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y03011878    时间: 2010-12-15 14:48:01     标题: dx1.5整合问题!!!(希望官方解决)

按照官方的教程,从微博登录或退出,DX1.5都可以同步登录或退出,但是从DX1.5登录或退出,微博没有反应,DX1.5登录的状态下打开微博还是需要重新登录。
作者: tows    时间: 2010-12-15 14:50:43

论坛会员第一次登陆微博是要重新登陆的,要在微博做一次帐户激活的
再次登陆就不会的
作者: 谢兰兰    时间: 2010-12-15 23:56:22

顶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左旋肉碱ipod柠梅瘦身苹果香港爱之谷娜露可18900手机
作者: shimen    时间: 2010-12-16 15:02:16

按照教程做的,两边还是不能同步,请官方或者哪位达人出一个具体得教程
作者: ELLE    时间: 2010-12-16 15:09:58

回复 4# shimen


    等2.5出来了再整合吧!现在成功了也许升级了还有问题!所以你就先等下
作者: kuan123168    时间: 2010-12-16 15:54:57

我想知道 怎么整合?!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