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dx1.5整合问题!!!(希望官方解决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y03011878
时间:
2010-12-15 14:48:01
标题:
dx1.5整合问题!!!(希望官方解决)
按照官方的教程,从微博登录或退出,DX1.5都可以同步登录或退出,但是从DX1.5登录或退出,微博没有反应,DX1.5登录的状态下打开微博还是需要重新登录。
作者:
tows
时间:
2010-12-15 14:50:43
论坛会员第一次登陆微博是要重新登陆的,要在微博做一次帐户激活的
再次登陆就不会的
作者:
谢兰兰
时间:
2010-12-15 23:56:22
顶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左旋肉碱
ipod
柠梅瘦身
苹果香港
爱之谷
娜露可
18900手机
作者:
shimen
时间:
2010-12-16 15:02:16
按照教程做的,两边还是不能同步,请官方或者哪位达人出一个具体得教程
作者:
ELLE
时间:
2010-12-16 15:09:58
回复
4#
shimen
等2.5出来了再整合吧!现在成功了也许升级了还有问题!所以你就先等下
作者:
kuan123168
时间:
2010-12-16 15:54:57
我想知道 怎么整合?!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