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邮件设置怎么设置啊?另外反馈几个bug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iuqiu    时间: 2010-5-28 12:11:27     标题: 邮件设置怎么设置啊?另外反馈几个bug

邮件设置怎么设置啊?我后台设置发送邮件的内容,怎么设置也没法成功!请帮一下忙!

邮件设置
是否通过 SOCKET 连接 SMTP 服务器发送邮件?
选择“否”将通过 PHP 函数的 sendmail 发送(推荐此方式)
是 否
SMTP服务器:
如:smtp.qq.com
SMTP服务器端口:
一般为25
SMTP服务器的用户邮箱:
发送邮件时使用
SMTP服务器的用户帐号:
你的帐号
SMTP服务器的用户密码:
帐号对应的密码

   

作者: qiuqiu    时间: 2010-5-29 16:09:05

回复 3# 小胡老师


    我的怎样设置都搞不定,小胡老师帮帮忙吧!    QQ:10807003
作者: 放牛郎    时间: 2010-5-29 17:10:31

目前已经是V1.5版本了。
另外邮件默认用php中的mail函数发送,不用开启smtp的;
作者: xpage    时间: 2010-9-15 21:00:31

回复 5# 放牛郎


    擦,很多主机都禁用了sendmail函数,我开启了smtp,结果悲剧啊
根本收不到邮件……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